「投資精神資本,人生一本萬利」講座
講員: 黃重光醫生
全人教育基金主席
我們會為自己、子女和其他家人作投資,除了金錢,還包括健康、教育等,你可知道最重要的投資是甚麼?
英國科學研究所在2008年發表的重要研究報告:《精神資本與健康:在21世紀盡展人類潛能(Mental Capital and Wellbeing: Making the most of ourselves in the 21st century)》。這個報告所指的「精神資本」就是人類的大腦,也即是人類的最重要資源。大腦是我們最寶貴的資本,是因為它能夠終生發展,而且潛能極為奇妙。
黃重光醫生會在本講座與大家分享怎樣發揮心理力量,使你的精神資本獲得一本萬利的收穫,就是得「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成功」三個人生無價寶,活出健康快樂長壽的美好人生。
講座長約2.5小時,內容如下:
  • 了解和發揮你最重要的資源:你的大腦
  • 精神資本既可獲利也可以虧本
  • 投資精神資本的短線及長線收益
  • 發揮心理力量使棈神資本得到一本萬利的竅門
  • 投資於精神資本的長期策略
講座詳情如下:現場有展版供瀏覽,及歡迎大家於現場以特惠價參與「鑽石人生, 長命百歲,真棒!」自我導向學習 (self-directed learning)計劃。
日期 入場時間 講座時間 講座地點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下午1:30 – 2:00 下午2:00 – 4:30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總部大樓一樓禮堂 (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
【地圖】
主辦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