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教育基金」需要您的支持

「ICAN全人教育」是根據多年來實際經驗和成果設計,能夠發揮以人為本;兩代同行;一舉三得;高效能低成本等四大戰略因素。通過高效能低成本的戰略因素,這個計劃能夠以極低的經濟成效,使非常大數目的教師、家長和學生提升精神心理健康。

我們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贊助,使「ICAN全人教育」能夠提升更多成年人(教師和家長)的精神心理健康,培育出優秀的學生和子女,保證社會和國家能夠一代更勝一代!

下載︰ 捐助表格

Course Brochure is saved in "pdf" format and should be viewed with Adobe's Acrobat Reader. If you do not have Acrobat Reader installed, please download it here by clicking the plug-in. It is free of cha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