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笑蘭校長
在第一次校長分享會中,我首次接觸到黃重光醫生提倡的logo2實踐心理學模式。當時,我已覺得這模式十分受用。後來,我再出席過幾次教師及家長講座,每次聽講都加深了我對logo2 實踐心理學模式的了解及印象。直到現在,我對人生的看法變得更加透徹、更加深入。當面對困難時,我會想其實不一定是I can't,可以是I can的,接着,我就會思考有甚麼解決方法。後來,我跟學校教師分享討論,大家都認為這課程很值得在校內推行。於是,我便決定嘗試於中一年級推行。在起初階段,一切確是很模糊,幸好教師們羣策羣力,擁有同一套的教學理念,聯手合作設計教材及備課。大家無私分享,逐漸成為一個核心團隊。在整個過程中,團隊的凝聚力十分重要。至於學生方面,我感受到他們的改變是從心做起,校園的關愛文化也提升了不。

關秀芸校長
回顧整個「ICAN全人教育」課程的設計與安排,要求教師先接受連串培訓,好讓他們深入體會課程的精要及價值,然後獲得他們的認同。這樣,教師在教學時才會懂得融會貫通,令課程得以成功推行。最後,加上家長的支持,整個課程必定會相當成功。教育工作細水長流,尤其是心理成長方面。教師需要有堅持和忍耐,互相支持,經過受訓的教師日後應從不同渠道作出回應及分享。我希望透過黃重光醫生在心理學方面的專業知識,加上我們教育仝工在教育方面的專業知識及教學經驗,彼此互相協作。我堅信,最終的得益者必然是我們的下一代。

鄧敏儀小姐
多年來,在不同的「ICAN全人教育」培訓講座和工作坊中,我接觸過無數的校長、教師、教育仝工、家長和中、小學生;透過「ICAN學校計劃」,他們的心理素質都提升了,使他們在個人、家庭、工作、學業各方面都活得有心有力。我希望藉着「基金」的工作,協助更多人提升心理素質,一生活得成功、進步、快樂。讓我們一起共建價值為本的香港,締造更和諧快樂的社會。

蕭葆君老師
在今天講求工作效率的社會,每個人都難免遇到不少壓力、挫折和失敗。透過推行「ICAN全人教育」,一方面能提升孩子的心理素質,增強他們抵禦逆境的能力;另一方面,透過人與人之間的連繫,互相支持,就能夠為人際關係疏離的世界注入一股互相關愛的暖流。我能夠參與這份別具意義的事工,實在感到榮幸。我衷心祝願「ICAN全人教育」的理念,能夠像點點燭光一樣,照亮着我們的孩子,讓他們活出豐盛精彩的人生。

陸永成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