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董事
主席──黃重光醫生太平紳士 (Dr. Wong Chung Kwong, JP)

「ICAN」的真諦,就是要對自己和自己的人生負責,主宰自己和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能夠充分發揮個人正面的生命力量,在千變萬化的世界中,仍能保持主動積極的態度,駕馭轉變,帶動轉變,活出成功、進步和快樂的人生。「全人教育基金」多年來之所以能夠在香港、澳門及國內成功開創及發展「ICAN全人教育」,是因為我們得到很多人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助。我們的心願就是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使「ICAN全人教育」更廣泛在我們的國家推行,為社會和國家培育出優質的下一代。

副主席兼秘書──康寶森校長 (Mr. Hong Po Sum)

正如黃重光醫生所言,全人教育是何等重要。他創立的 「ICAN全人教育」,旨在提升個人的心理素質,透過裝備教師,提升教師的心理素質,進而由教師影響學生。我相信沒有“I can't”的學生,問題是有沒有合適的方法而已。「ICAN」正是一套以心理學為本的全人教育理念,理論及實踐並重,不單能夠加強師生間的連繫,也可以幫助教師在做人處事、培育學生成長方面發揮得更好、更全面,令教育果效更顯著。我參與「全人教育基金」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我希望能夠將黃醫生這理念在課室裏推行得淋漓盡致,使學生能夠主宰自己的人生,主宰自己的將來,讓人生活得精彩。

董事──馮美鳳女士(Ms. Fung Mei Fung, Jenny)
作為律師,在專業上每事都要尋根究底,「ICAN」 結合了精神科醫學和心理學,有很強的學術理論基礎,我在2003年第一次接觸「ICAN」, 已被它的理論深深的吸引了! 心理健康的人有良好的自尊,正確的人生價值,在社會層面,我們亦需要培養具備這樣素質的人,在個人、工作及家庭各個崗位上發揮正面的功能。 黃重光醫生一生致力建構這套提升心理力量的理論,在應用方面很生活化亦很容易掌握。 我除了身體力行外,也很高興可以成為「全人教育基金」的一分子,有機會令社會上更多人認識「ICAN」,從而提升個人的心理素質,令社會更積極和諧。

董事──劉文芳女士(Ms. Lau Man Fong, Erita)
在香港接受教育,中學畢業後於旅行社工作,負責接待國內外旅客。其後轉職私人銀行任客戶服務,先後於美國及瑞士資本銀行服務超過20年。2023年退休後,轉換人生跑道,投入保險業。

2007 參加黃重光醫生主持的ICAN心理力量課程及深化課程,對個人、工作和和家庭三方面有很大的幫助,自此一直參與推廣ICAN實踐心理學模式的工作。